积极废人_

你在天堂里遇见的五个人

《The Five People You Meet In The Heavn》灵感来自米奇.阿尔博姆的同名小说
新人首次发文,请多指教√
严重OOC√属于我 楚路属于彼此
私设多如山√路明非和路鸣泽融合成为尼德霍格√
结局(一)有占格 请多包涵

结局(一)
倒数24小时
“师兄,我……” “路明非,今夜的月色真美。”
“啊?”              “我喜欢你。”
“……我”             “和我在一起。”
“好。”
倒数12小时
“震惊!学生会主席女友居然不是伊丽莎白?”
“可怕!杀胚竟笑的如此温柔!究竟是道德的沦丧,还是人性的扭曲?”
“天呐!!!!!!!!!他们是一对???(图片1 图片2)”
倒数6小时
“老大?什么风把您给吹来了?”
“我们聊聊。”
倒数两小时
“恺撒.加图索!放下你的枪!!!”
“让开!楚子航,路明非必须死!”
倒数5分钟
“尼德霍格!他是黑皇帝!!!”
倒数4分钟,3分钟,2,1——
“路明非!!!”
七宗罪低低地哀悼着,仿佛一支悼歌,在为他们最后的主人送行。
结局(二)
路明非死了。
连小魔鬼都无能为力。
“焚烧之火”终于完成了它的使命,是凯撒开的枪。
路明非清楚的记得他倒在了一个温热的怀抱里,对上了一双急切却担忧的眼。

(一)Something for nothing.用什么珍贵的东西,换回来空白。
周围的场景悄无声息的变换的,而路明非却沉浸在回忆里,无法自拔。
“回神了。”
“昂热!昂热校长?”思绪突然被打断,路明非猛然发现自己正处在校长办公室。
他看着眼前的老者,心里五味杂陈。不是没恨过昂热,但一腔怒火在见到安静的躺在病床上的老者时,便烟消云散了。注①眼前的校长先生,翩翩绅士有礼,但其本质确是一位精于算计的上位者,他的一切行动都没有逃过昂热的预计。这里不得不感叹一下,全世界的老蜜蜂都是相似的,邓布利多设下连环套等着Harry小绵羊乖乖往下跳。而昂热呢?只需要对路同学笑一笑,他就义无反顾的去屠龙了。注②
“您还活着,真好。”路明非业已回复了冷静。
“是啊,活着真好。”校长办公室变化很大,金字塔没了,热带雨林没了……但那张19世纪威尼斯工匠手工雕刻的古董办公桌却还在,也许是另外一张了。白色的骨瓷杯里,是泛着金色光晕的茶,旁边的骨瓷小碟里,是精致的巧克力蛋糕。“大吉岭的二号红茶,非常不错的。”昂热举杯向路明非示意。
中央天井上是一扇巨大的天窗,镶嵌着磨砂玻璃,上面落满了去年秋天的树叶,也不清扫。下午的阳光非常好,照得路明非身上暖洋洋的。注③
“红茶还是一样的香啊,校长。”路明非如此称赞着,却并未举杯。“你不必如此警惕,我的孩子。”昂热叹了一口气,“有时候你犯了错,要么接受,要么去补救。我记得有人和我这么说过。”路明非面无表情的回答道。“我很抱歉利用你,但我别无选择。龙类毁了我的一生,复仇是我活下去的动力。”意料之中的沉默。“我很高兴,见证了你的成长。”“不!是你逼着我成长!你早就知道我是尼德霍格,不是吗?”此刻的路明非显得有些咄咄逼人,“所以说,自从我出生开始,你就在计划着我的死亡!待我没有了利用价值,就可以一刀杀去,对吗?”“我……”“你还安排我去杀青铜与火,大地与山,奥丁,赫尔佐格(白王),就是为了唤醒尼德霍格,然后再杀了我?呵 真是用心良苦啊!”显然,路明非的情绪濒临失控的边缘。
昂热并没有回答他连珠炮似的问题,而是沉默了很久,然后问到“你不好奇吗?你明明已经被杀死了,现在却和我喝着茶?”  “…………”意料之外的沉默。
“唉……算了,你终有一天会明白的。”昂热无奈的抚额,“这里发生的一切都是真是存在的吗?”“我不知道,孩子。这,由你决定。”对了,昂热扬着不知什么时候聪什么地方拿出来的纸,说到“楚子航和你的结婚申请我批准了!”

注①:昂热已经路明非的特殊身份,并利用路来完成自己的复仇计划。
注②:出自龙族三
注③:改编自龙一和龙二

评论(2)

热度(1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